苏州市消保委开展“品质消费 快乐成长”青少年消费维权主题教育夏令营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7:12: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提高青少年消费维权知识,培养青少年科学合理的消费理念,2018年8月19日,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品质消费 快乐成长”青少年消费维权主题教育夏令营正式开营,此次夏令营活动反响热烈,最终共招募30位小学4—6年级的学生及其家长参与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苏州老相食食品制作工厂,现场感受豆制品及豆浆的制作工艺及制作流程,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参观肯德基后厨,了解售卖品的原料来源,参与食品制作DIY,亲身体验食品安全生产的流程;参观科沃斯机器人博物馆,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乐趣和优势。同时,苏州市消保委还举办了“品质消费 快乐成长”青少年消费教育宣讲小课堂,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增强青少年消费维权意识。苏州市教育局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颁发了青少年校外教育综合素质系列活动记录证书。

  接下来,苏州市消保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围绕“品质消费 快乐成长”主题开展一系列青少年消费维权教育活动,通过消费维权知识平台发布、消费教育课堂进学校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消费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消费维权的良好氛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