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消保委开展“九九重阳”老年消费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7:10: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重阳前夕,丹桂飘香。为更好地推动全社会关心、关注、重视老年消费维权问题,提高老年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10月15日,苏州市工商局、市消保委在苏州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乐享银龄,让消费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保委主任王鸿声出席活动并作主题讲话。

  

  此次活动中,苏州市消保委会同市级有关部门正式启动了苏州市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三年行动计划,在苏州市老年大学挂牌成立了老年消费教育基地,并组建了苏州市老年人消费维权志愿服务团。此外,市消保委还开办公益讲座并老年消费者代表赠送了《老年消费者消费维权读本》。各有关部门、行业组织和重点企业开展了现场投诉咨询活动,为老年消费者答疑解惑

  

  今后,苏州市消保委将以消费教育基地为依托,持续推进老年消费教育进家庭、进社区、进学校“三进”活动,进一步加强老年消费的教育和引导,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消费者权益有保障、消费更放心、生活更美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