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消保委开展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7:14: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加强大学生消费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培养其科学、文明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近日,苏州市消保委以9月新生开学报道为契机,组织开展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年9月3日和9月8日,苏州市消保委消费教育进大学活动分别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和苏州大学本部展开。活动中,市消保委的工作人员为大学生们送去了《新消法》、《江苏省消保条例》、大学生消费宝典、江苏省新消保条例十大亮点手册等法律法规及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大学生们的消费维权问题咨询,重点讲解如何防范大学消费的陷阱和误区。

  同时,苏州市消保委利用此次高校新生开学报到的契机,专门印制了“大学生消费宝典”宣传折页,送到每一名高校新生手中,作为2018年苏州26所高校80000名入学新生的必读材料,切实提高大学生们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消费氛围。

  此外,苏州市消保委当天还通过苏州市教育局综合素质发展平台发布了开学消费警示,向广大师生和家长们普及宣传消费知识,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