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大运河文化研究会成立 擦亮“运河之都”品牌

2021年02月06日 14:12:08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4日,淮安市大运河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副市长王红红共同为淮安市大运河文化研究会揭牌。

  周毅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研究会的成立,是进一步擦亮“运河之都”城市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大运河文化带标志性城市内涵的重要行动。周毅要求,厚植情怀担当,当好运河文化的守护者,努力使其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科学价值和教育价值绽放光彩;传播文化火种,当好运河文化的弘扬者,用活传播方式、用足传播手段,为运河立传,发时代先声,增淮安美誉;致力融合发展,当好运河文化的践行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既挖掘大运河的历史价值,也研究大运河的经济价值,同时加强区域融合,努力让淮安市大运河文化研究兼容并蓄、博采众长,形成“全国有地位、全省走前列”的良好格局,让淮安成为悦近来远的文化高地、向往之城。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