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运河文化嘉年华:马戏紧张刺激 非遗更长见识

2019年10月04日 16:17:0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俄罗斯大马戏是扬州宋夹城的运河文化嘉年华的重磅大戏。

  呆萌可爱的动物,令人捧腹的小丑,令人窒息的高难度杂技,俄罗斯大马戏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尖叫喝彩连连。主办方表示,《死亡轮》跟《空中大飞人》节目的表演者都是在蒙特卡洛杂技节得过金奖的演员 ,整个演出水平在马戏界也算是领先了。

  市民们说,大型马戏表演不常见,来扬州演出更是难得。长假出游高速堵景区堵,不如到运河嘉年华来玩个开心。

  看完紧张刺激的俄罗斯大马戏,市民们也可以去非遗展示区看看,扬州漆器、剪纸,无锡惠山泥人、徐州香包非遗项目,都有传承人在现场表演,既饱眼福,又长见识。

  据了解,运河城市文化嘉年华将持续到10月6号,是市民们长假休闲的好去处。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