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家文旅企业亮相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2019年05月16日 11:58:30 | 来源:衡水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日至6日,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在江苏扬州举行,包括衡水武强年画博物馆、侯店孙占彪毛笔等在内的10家重点文旅企业亮相此次精品展,并获得与会代表及参观人员一致赞誉。

  据悉,来自1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运河城市、国际组织及京杭大运河沿线城市、友好城市的315家展商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作为大运河联盟城市,衡水市组织了武强年画博物馆、侯店孙占彪毛笔、田园棉被服有限公司、深州博韵黑陶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家企业参展。展览期间,衡水市展位共接待前来参观和洽谈的嘉宾和客商上万人次,1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上人头攒动,交流声、赞叹声不绝于耳。武强年画的吉祥喜庆、侯店毛笔的制作精良、深州黑陶的古朴厚重、阜城剪纸的刻工精绝、虎头鞋的惟妙惟肖、田园棉的质地柔软均赢得了广泛赞誉。前来参观的人们,有的专程买下几个陶艺品,说回去装点书房;有人则购买了几支毛笔,要潜心练习书法;还有人给孩子买了几双精致的小布鞋……博览会期间,衡水还通过现场LED大屏循环播放了衡水文化旅游宣传片和企业形象宣传片,并通过发放文化旅游宣传册、地图、折页、环保袋等方式,宣传推介了衡水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博览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莅临指导,并对衡水市组织工作和展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主办方颁发的“优秀组织奖”,侯店孙占彪毛笔厂、田园棉被服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获得“优秀参展企业奖”。

  (来源/衡水晚报)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