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元大运河文旅发展基金落户南京秦淮区

2019年01月31日 16:11:09 | 来源:新华报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日前举行的秦淮区2019年新春联谊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14个重大项目签约。200亿元规模的大运河文旅发展基金项目落户该区,将设专门运营公司运作大运河沿线文化旅游项目等。

  会上,一批智慧城市、物联网的总部项目签约。秦淮区政府将携手联通物联网、IBM、泰华智慧产业集团等企业共同打造5G智慧秦淮,项目投资额逾20亿元。南部新城管委会、联通物联网公司将共同打造5G智慧新城项目。联想懂的通信将投资1.5亿元在秦淮设立联想车联网总部,服务新能源汽车企业,助力传统车厂升级转型。深圳和而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2亿元在宁设立辐射全球的物联网总部。美淼集团将投资1亿元在宁设立全国研发中心,项目将深耕物联网技术,搭建物联网基础通用平台,针对智慧军营、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水利等领域提供多渠道解决方案和产品。

  省文化投资集团专门成立了“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联合发起成立200亿元规模的大运河文旅发展基金,将保障和促进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示范建设,该项目签约落户后,将与秦淮区文旅产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包括相互股权投资、IPO合作、增设运营公司运作大运河沿线文化旅游项目等。

  正全面推进建设南部新城签下一个总部项目:太平保险集团将投资70亿元建设太平保险区域金融总部及生命科技产业总部大厦。此外,金鹰国际商贸集团将投资3亿元在宁新设一家轻资产运营的商业集团母公司,预计未来投资控股沪苏皖陕滇30家左右子公司,逐步实现覆盖全国的连锁经营网络。

  (来源/新华报业网)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