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小平

2019年03月04日 15:13: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仲小平

  牢记律师宗旨 服务消费群体

  记江苏众连晟律师事务所主任、大丰消费维权公益律师团首席律师仲小平

  自1997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仲小平律师始终坚持律师工作宗旨,忠于法律,忠于事实,执业为民,仗义执言,追求公平,守护正义,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缜密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律师职责,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尽责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赢得了社会相关单位和消费者的肯定。

  一、坚持政治方向,努力树立律师形象。

  作为律师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和主任,仲小平律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把为广大消费者维权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重点之一,在工作上,能身先士卒,带领全所律师认真学习政治,学习法律,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事业和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人民的事业融为一体。特别是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关于依法治国的精神,并切实贯彻到律师工作实践中。在具体事务中,能积极妥善处理好当事人的利益和国家、社会利益的关系。在生活上,能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关心每一个所内成员。在政治上,能引导全所律师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的荣辱观,追求核心价值而不是眼前经济利益,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的思想境界,为树立律师的良好形象努力。

  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服务社会大局。

  仲小平律师在多年的律师工作中,始终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特别是维护消费者群体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作为自己工作的头等大事,尽全力做好,充分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几年来,仲小平律师直接参与和指导处理的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诉讼案件百余件,其中有群体性影响的假农药坑农案件、假鱼药案件、假冒电动汽车纠纷、开发商虚假宣传纠纷等一批纠纷,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一农民到某农机站购买农机时,被机器砸伤脚,构成伤残,经多次协调,经营者拒绝赔偿,仲小平律师代理诉讼,纠纷很快得到了处理,农民获得赔偿非常满意。

  仲小平律师还是大丰开发区、民政、市场监管、海洋等行政机关的法律顾问,他都能积极参与消费维权信访值班接待,依法疏导、化解矛盾,在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方面也作出了努力,获得了各界的好评。

  三、追求公平正义,全力提升服务成效。

  为了巩固和提高自己的法律知识、业务技能,仲小平律师对新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都能及时认真学习,力争尽快掌握并运用到工作之中,他总是全身心投入,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努力全面收集证据,全面掌握法律规范和政策要求,提出最佳的代理意见或辩护方案。在处理每一个案件时,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追求社会公平正义,仗义执言,不怕得罪任何人,以体现律师的维护正义刚正不阿的品质。近年来,仲小平律师每年都办理群体性法律援助案件,不仅花费一样的时间精力,而且有时还倒贴费用。

  春华秋实,辛勤耕耘必有丰厚回报。多年来仲小平律师为消费者服务,为办理案件,不计报酬,不辞辛劳,追求正义,只求实效的做法,得到大家的认可。历年来多次获得盐城市和大丰区“优秀律师”、“先进个人”、“优秀律师党员”等荣誉称号,他所领导的律师事务所也多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