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运河大剧院:云赏艺韵系列演出收官 扬州曲艺“云端秀”受热捧

2022年05月20日 16:30:02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蜀冈巍巍,运河泱泱,古风新韵醉绿杨……”5月14日,随着一曲清脆婉转的扬州弹词开篇《扬州味道》,扬州运河大剧院“‘曲’畅人心,‘艺’美春天”云赏艺韵系列演出圆满收官。

  云赏艺韵系列演出是由扬州市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邗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市曲艺研究所重磅推出,4月13日到5月14日,每周三、周六上午10:30准时上线,共打造10期云上曲艺故事。该系列演出旨在营造“文化为民、育民、乐民”的氛围,让大家即使不走进剧院,也能零距离享受到艺术之美、曲艺之魂。

  “系列演出在运河大剧院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B站等官方平台同步上线,为扬州市民乃至全国戏迷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不打烊的云端曲艺艺术。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超200万人次。”运河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云赏艺韵系列演出集结了包伟、姜庆玲、马伟、刘芓君、赵松艳、康康、谭敏、于海、陈中等曲艺大咖,融合编排扬州评话、清曲、弹词等经典佳作,在云端搭起与观众互动的桥梁。

  “这是一次全新的线上曲艺新体验。”节目陆续播出后,观演群众好评如潮。

  艺术不掉线,精彩不打折。据了解,接下来扬州市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携手中国移动咪咕,持续一年时间,在移动电视和咪咕影视上映“云赏艺韵”系列演出,不断探寻“数字剧院”的新模式。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