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运河大剧院获“琼花杯”

2022年03月06日 16:08: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日前从扬州运河文化投资集团了解到,2021年度扬州市“琼花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揭晓,江苏扬建集团承建的“新大剧院建设工程——A区工程”榜上有名。

  扬州市“琼花杯”优质工程奖是扬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 “新大剧院建设工程——A区工程”即为扬州运河大剧院A区(剧院区)建筑。作为扬州市首个国家甲等剧场,A区剧院区建筑面积达81512.52平方米,高度达23.4米,共有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剧院内设有四个剧场,共3200个座位,可满足各类舞台剧等演出需要。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工之初,扬建集团即制定了“国优鲁班奖”的工程创优目标。建设过程中,文投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协同多方责任主体,将BIM技术与建筑业深度融合,深入推进绿色标准化工地建设,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推广应用了诸多创新型技术工艺,攻克了多项专业技术难题。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