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瘦西湖夜游、夜市9月19日起恢复开放

2021年09月18日 10:52: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扬州的夜市成为“定格”的记忆,人们的心中也因此缺了一个“完整”的夏日。记者9月17日获悉,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扬州瘦西湖夜游、夜市9月19日起正式回归。

  “二分明月忆扬州”。亲,快来打卡吧!

  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夜游、夜市将于9月19日起至10月6日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8:00-22:00(演出时间:19:30-21:30,21:00停止售票)。据了解,挂牌价为120元/人,白天各类免费证件晚间夜游不可使用。扬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享受挂牌价半价优惠。此前购买瘦西湖夜游年票者,在常规截止时间基础上,统一顺延有效期90天。  

  (视频:“二分明月忆扬州”)

  相关部门特别提醒如下:

  1、景区将实行客流管控,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50%。

  2、实行分时预约、线上购票,游客可在瘦西湖微信、官网等平台提前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预约购票。 

     

(视频:瘦西湖sleep no more ,来源:扬州发布)

  3、所有人员进入景区需接受体温检测及绿码等信息核验(刷身份证或手机健康码或扫描“扬城扫码通”),全程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并正确佩戴口罩。对查验结果有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引导至隔离区进行临时隔离,并按规范处置。

  4、市民、游客在游览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遵守文明卫生规范,不得在景区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如有违反,经提醒后拒不改正的,将劝导出园。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邵帅 编辑/赵恩婕)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