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遛娃”去哪儿?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成热门之选

2021年07月04日 14:43:07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假除了外出游山玩水,博物馆也成了家长们“遛娃”的热门之选。记者走访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发现,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参观游览。有家长表示,博物馆资源丰富,是很好的教育资源,假期带孩子来,既能“遛娃”,又能让孩子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张女士带着放暑假的女儿,和朋友一起参观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她表示,该地已成为她带亲友游览的“打卡点”,来过的朋友都称不虚此行。

  市民李先生说,假期他们夫妇特意带孩子来逛博物馆,一方面是孩子上小学高年级需要积累写作素材,另一方面,逛博物馆是增长见识的重要渠道,孩子参观博物馆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历史。

  除了纯粹地为增长见识、寻找乐趣而来的家长和孩子,应老师要求前来参观博物馆的也不少。周先生和妻子带着女儿来逛博物馆。他们一边参观,一边扫码听语音导览,很是专注。“女儿上小学五年级了,这次老师要求她根据生活见闻写作文。”

  (来源:扬州发布)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