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运博会文旅精品展专题部署会在苏州召开

2021年06月29日 14:19:20 |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文旅精品展专题部署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处牵头,组织全省13个地级市文广旅局运博会城市精品展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苏州举办。本届运博会继续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结合、馆内馆外联动的方式举办。重点活动有夜游古运河、开幕仪式、主题演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互动联动。其中展览展示共有六大内容,分别为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非遗展、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国际展、运河美食展、运河文创产业展暨第十届苏州创博会。

  此次会议主要研究部署第三届运博会省内各市参加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的相关事项,一是考察运博会展馆,二是进行参展工作部署及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文旅融合主题和各市文旅资源特色,以及如何做好本届文旅精品展的策展参展、推介推广等工作作了交流。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