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园林大桥已实现通车 园林路实现通吕运河南北贯通

2019年10月18日 14:32:11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市政和园林局获悉,经过科学统筹、紧张有序的施工,园林大桥于10日正式完工,昨日顺利实现通车。该桥通车后,将进一步疏通我市城市交通动脉,优化提升周边区域路网功能,同时为目前正在施工的工农路改造项目起到了分流交通的作用。

  园林大桥是一座跨通吕运河的钢箱拱桥,连接钟秀东路与江海大道地面道路。在市城建办的统筹协调下,由通州区政府牵头,通过多方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该工程范围内最后一个动迁任务。市市政和园林局直属单位南通市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提前组织相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科学统筹工程主体及配套建设内容,研究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正式进场后,道路、路灯、给水、强弱电等多条工作线紧凑高效地铺展开来。

  建设过程中,城建中心在相关部门支持下,迅速解决了强弱电、自来水等多条管线的前期迁改任务,积极协调工程沿线的前期遗留问题。市交警部门提前踏勘现场、完善交通设施设计。参建各方克服了进场后连续阴雨的不利因素,加大了机械设备、作业人员的投入,见缝插针施工、抢抓关键工序、齐心攻坚克难、日夜轮班作业,通力配合完成工程。通车后,这座景观大桥也为即将举办的森旅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