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泰州收获一大波……

2019年05月07日 17:09:32 | 来源:泰州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河通古今

  它以磅礴的生命力

  滋润着一方文明厚土

  一脉传千年

  它用广博的胸襟

  描绘出一条人文长河的绚丽风情

  5月6日,历时四天的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扬州圆满闭幕。期间50多个精彩纷呈的活动为人们献上了一场场动人心魄的运河盛宴,将运河沿岸的文化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

  点赞泰州展区

  今天,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莅临运博会文化旅游精品展馆,并到泰州展区视察,我局副局长王瑾向雒部长详细介绍泰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旅游产品。雒部长对我市文创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创作情况,并现场观看我市民间艺术板桥道情表演。

  荣誉满满

  泰州收获一大波奖项

  为组织策划好运博会我市的各项参展工作,钱建网局长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现场巡展,精心指导推介活动与文化演出。

  泰州参展工作受到组委会高度认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

  兴化市千垛镇获评“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十佳示范名镇”称号。▼

  姜堰溱湖景区、泰州稻河景区、兴化千垛景区、泰州泰禾之声文传公司获得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优秀参展企业奖”!▼

  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大运河美食嘉年华上,泰州宾馆的泰州烫干丝·溱潼虾球烩鱼饼荣获“大运河地标美食”称号,梅兰宴被评为“大运河美食名宴”。▼

  叶建被评为“大运河非遗美食传播大使”▼

  至此,首届运博会

  圆满落下帷幕,

  但运河的故事永不落幕。

  让我们以本界运博会为契机,

  传承文化精粹,

  激活运河记忆,

  促进文旅融合,

  续写泰州的今世传奇!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