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从北京划到常州!皮划艇达人陈文军单人单艇挑战京杭大运河

2019年01月18日 07:30:12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中午,单人单艇挑战京杭大运河的皮划艇达人陈文军满面风尘抵达常州,受到常州赛飞奇皮划艇俱乐部成员欢迎,并进行了一场名为“单艇逐梦大运河,走进常州精华段”的分享。自2018年12月19日他从北京出发算起,这已是第30天。

downLoad-20190118065251_副本.jpg

  33岁的陈文军是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在北京工作多年,有着8年航海教学经验和5000海里帆船知识,现为中艇协一期教练,美国心脏协会成员,加拿大独木舟协会五期教练,美国ASA101、103教练,多次参加国内外帆船比赛。

  “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最长的大运河。我这次单人单艇挑战,想吸引更多人来关注和保护我们的大运河,也想试试能不能为艇界高手打通一下运河‘脉络’,更好地去普及皮划艇这项休闲运动。”陈文军说。

  此次,他独自挑战从北京到杭州的1794公里划行。

  为避免皮划艇丢失,他较多帐篷宿营,很少上岸找旅馆。

  他将在常州休整两天后继续出发。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