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揭晓 南通通吕运河跑步线路上榜

2018年11月25日 17:07:10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下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暨最美乡村体育公园颁奖晚会”在南京举行,南通通吕运河跑步线路获评最美跑步线路,海安市高新区三塘村东洲公园获评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7.jpg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从2016年开始推出,至今已举办三年,每年评选出15条最美线路。去年和今年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5条网络人气线路,这些获奖的线路都在每年度的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上展出。

3.jpg

    南通通吕运河跑步线路

   

8.jpg

  通吕运河是贯穿南通城市的一条航运主干道,有着百年的历史,近几年来在南通市政府的着力打造下,运河两侧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沿两岸道路的修整,让这条古老的运河焕发处新的气息。目前两岸贯通的道路大约5公里。河岸两边均为高档住宅群,紧靠河岸是一条石板路和塑胶路结合的道路。步道与住宅之间是宽敞的绿化隔离带。因地处南通市港闸区,沿河岸可以覆盖30万居民。步道两便的指示牌,休息区,厕所等应有尽有,河上横跨多座桥梁,基本相隔步道2公里。桥头均有绿化公园和配套设施。

5.jpg

2.jpg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