浒光运河大运河项目2019年底完工

2018年05月02日 13:57:53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近日从苏州高新区住建、交通运输、规划等部门获悉,该区加快推进两河综合整治与堤防加固;浒光运河综合整治、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堤防加固工程均将在2019年底完成。

  浒光运河是一条沟通苏州高新区东西部河网水系,该河段全线长11.8公里,清淤及岸线综合整治工程列入了2018年高新区重点工程。该工程含沿线景观整治,工程概算投资在2.4亿元。目前,工程实施主体及代建单位已明确,财政资金协调也已到位,计划在2019年底全部完成综合整治。

  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堤防加固工程为省重点项目。根据市水利部门部署,高新区境内堤防加固总长27.61公里。该工程获批核定概算投资13.39亿元,计划在2019年底全部完成。目前,马运河以北至相城界段设计单位已招标完成,水工部分完成批复并初步设计了部分的主河堤加固等;马运河以北的东、西岸堤防水工部分及两座闸站4月中旬也已完成施工图设计。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