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总台产业经营技能比赛暨第五届产业创新大赛由总台"我奉献,我快乐"主题活动统一安排,拟促进总台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员工创新的良好氛围,搭建员工价值实现的舞台,发现和培育产业经营人才。

参赛者以台内员工为主,并向社会开放,可以个人、团队、部门等形式参赛,也可台内外组合参赛。

1、参赛项目方向:

(1)新业务开拓   依托媒体平台资源的新业务拓展;基于媒体融合的新业务拓展。

(2)新技术应用   广播电视新技术、互联网新技术的商业开发应用。

(3)商业模式创新  现有经营模式、经营机制的创新和改进。

2、参赛项目要求:

(1)符合文化产业发展趋势、总台战略发展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无知识产权纠纷。

(3)提供符合大赛要求的商业计划书。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以下奖励:
 > 奖金奖励

按照《产业创新奖励管理办法》(苏广集发〔2016〕43号)规定,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分别可获得1万元5千元3千元1千元奖励。奖金一次性兑现。
 > 培训奖励

  获奖团队将有可能获得专家团队专题辅导,帮助完成经营实践,同时可优先获得总台经营管理相关培训机会。
 > 人才推介

  对大赛中涌现的优秀经营人才面向总台进行推介,帮助其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
 > 政策扶持

  经论证并进入实施阶段的获奖项目,可按照《产业创新奖励管理办法》(苏广集发〔2016〕43号),进入产业创新应用奖励评审环节。
 > 基金支持

  获奖项目将有可能获得江苏聚合创意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支持,并与总台、项目团队一起推动项目落地。

1、大赛启动及宣讲会:2017年8月

2、报名截止:2017年9月30日

3、项目初审:2017年9月-10月中旬

4、项目复审:2017年10月下旬

5、大赛决赛:2017年11月

为帮助选手提升项目质量和可行性,在报名及初审阶段,将定期组织专题研讨沙龙、相关产业培训,同时为参赛项目提供专家咨询、项目路演、经营资源对接等支持。

  聚合资本系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与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倡议设立的,专注于文化创意、消费服务、信息技术、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产业投资基金。
基金规模:首期目标募集资金规模20亿元人民币;一期已认缴到位近10亿元。
管理核心:基金首任理事长卜宇台长、现任理事长任桐委员,基金总裁周礼文。
投资方向:目前基金已经在移动音频、移动新闻资讯、垂直媒体、旅游、金融等垂直行业投资布局。
基金出资人:由江苏广电集团、苏宁环球、市文投集团、新华报业集团、中江网等共同出资组建。

电话:025-83188043、83188165(经营管理部)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4号江苏广电城30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