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总台产业经营技能比赛暨第五届产业创新大赛已于8月21日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做好赛事咨询、比赛培训及备赛建议的工作,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专业讲座,欢迎各部门、各单位有兴趣参加本次大赛的员工积极参加!

· 第五届产业创新大赛宣讲会

1、会议时间:8月25日(周五)下午3点

2、会议地点:总台3308培训室

3、议程安排:
(1)第五届产业大赛基本情况介绍
(2)聚合资本辅导培训——《创新者在哪里》
(3)第四届获奖选手经验分享

4、文件资料: 8月25日宣讲会文件资料(点击下载)

· 新媒体营销的新常态

嘉宾介绍:连洪炽,智顶互动董事合伙人、副总经理,原天娱传媒品牌总监。先后参与跨界歌王、极速前进3、深夜食堂,燃烧吧少年、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快乐男生等项目,并将之推动成为华语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符号和长久消费期望的娱乐产品,打造过数个现象级娱乐传播经典案例。

1、培训时间:2017年9月20日(周三)下午15:00—17:00

2、培训地点:江苏广电城33楼3308会议室

3、文件资料: 新媒体营销的新常态-连洪炽(点击下载)

· 如何运用互联网产品思维进行内容创作

嘉宾介绍:宋秉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综娱中心高级总监,在电视行业从业18年,互联网从业4年,学音乐出身,爱好写论文,前湖南导演,现负责阿里大文娱优酷综艺合制节目。作品《火星情报局》、《好笑头条君》。

1、培训时间:2017年9月27日(周三)下午15:00—17:00

2、培训地点:江苏广电城33楼3308会议室

· 付费模式成就中国娱乐行业新篇章

嘉宾介绍:顾佳,在2017年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第二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第四名,2016年新财富,金牛奖,水晶球奖第三名,曾在2010年率先发表上市公司蓝色光标的深度报告【蓝标,你值得拥有】,其股价一度上涨10倍,并在2015年率先挖掘影视IP行业和VR行业,在2017年再次率先提示传媒行业进入到“付费为王”时代,随着阅文集团等公司的上市,付费为王的观点得到进一步的验证。

1、培训时间:2017年11月15日(周三)下午14:00—16:00

2、培训地点:江苏广电城33楼3308会议室

3、文件资料: 付费模式成就中国传媒新征途(点击下载)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