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青年演说家”校内选拔赛

2015年11月20日 10:54:08 | 来源:江苏大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0日,江苏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之校内选拔赛。

  据悉,活动得到了江苏大学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经报名及学院的推荐,24名选手站在“青年演说家”的舞台上。他们就“我的青春我做主”,“创新创业成就未来”以及“我爱你中国”的三个主题之一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演说。

  他们或激扬文字认为中国崛起需要靠“中国创造”而非“中国制造”,或娓娓道来讲诉青春是有遗憾的,但正是这种遗憾才构成青春,或声情并茂地讲述我们要为青春的梦想而不断奋斗,努力前行。选手用自己的经历、想法见解诠释着这三个主题经综合评判,来自材料学院的吴亦扬同学取得第一名,并被江苏大学推荐参加江苏省“青年演说家”决赛。

  此次比赛增添了江苏大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青春活力,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彰显青春的舞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