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说家”赛程介绍

2015年11月19日 21:21:59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决赛流程

  第一环节:8名选手按照抽签次序,以设定好的主题发表3分钟演说。两名导师各选择两名最心仪的选手加入自己的战队,主持人现场给出一道辩题,导师选择一个立场作为自己战队的立场,并对选手现场指导2分钟。

  第二环节:两队按顺序陈述辩题观点:

  正方1号选手3分钟陈述;

  反方1号选手3分钟陈述(可反驳可论述);

  正方2号选手3分钟陈述(可反驳可论述);

  反方2号选手3分钟陈述(可反驳可论述);

  正方导师总结性陈述3分钟;

  反方导师总结性陈述3分钟。

  第三环节:辩论结束,由30名大众评审对4位选手分别打分,得分最高的2名选手晋级最终决战。

  第四环节:工作人员统计票数,得票最高的两名选手分别进行5分钟的自选主题演讲。主持人示意大众评审团填写表决卡,最后,工作人员收取大众评审团的表决票进行统计。

活动背景:青年是未来的希望,青年人在思考什么?关心什么?他们在怎样改变世界?“青年演说家”新锐语言竞技秀活动,是用语言展示青春的态度,用演说的方式树立青年的榜样,用他们的青春故事,激励更多的青年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演说家”不是传统的演讲比赛,而是当下一群青年人分享他们关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当下社会及个人成长路程的一个思考和探索的舞台。必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精彩纷呈的语言表演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