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新冠诊疗服务!快来了解→

2022年12月15日 09:28:13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互联网医疗服务的通知》,提到医疗机构(包括互联网医院、开展互联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可以通过互联网诊疗平台,依据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有关要求,为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符合《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居家的,在线开具治疗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处方,并鼓励委托符合条件的第三方将药品配送到患者家中。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连云港市各大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常运行,为患者提供线上咨询问诊、答疑解惑、开方复诊等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就医用药需求。

  互联网医院提供在线咨询和诊疗服务

  指导患者合理就诊、规范治疗

  可有效降低人流涌入医院

  导致的交叉感染风险

  既方便患者,也有效缓解线下门诊压力

  广大市民近期如有非紧急就医需求,请优先选择互联网医院。据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互联网医疗服务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医疗发〔2022〕240号),依据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有关要求,我市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新冠诊疗服务,可以为患者提供在线咨询、在线开方、送药到家服务。

  足不出户,在线就医,

  硬核攻略,快来围观!

  方式一:扫码体验互联网医院

  方式二:下载“我的连云港”APP,直达互联网医院

  1、扫码下载“我的连云港”APP

  2、搜索“互联网医院”即可

  方式三:下载“江苏健康通”APP,更多互联网医院任您选择

  1、扫码下载“江苏健康通”APP

  2、在“看病”模块选择“互联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