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这是盐城表达“爱你”的方式……

2022年04月30日 15:04:16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读】活动将广泛征集全市青年才俊购房交友意向,为他们提供置业咨询服务、推出购房优惠政策、举办主题团建活动、搭建相亲交友平台,确保他们在盐城乐业并安居。

  盐城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重才爱才氛围浓厚。“黄海明珠人才计划”,从海内外引进培育的各类优秀人才,已陆续走上岗位。为了让这些青年人才在盐城安居乐业,盐城市委组织部联合,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开展盐城市2022年青年人才“乐居盐城”行动,再次为青年人才释放利好消息。

  “切实解决全市青年才俊婚恋问题,帮助他们在盐安家落户,是推进人才链服务平台升级,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优之举。”盐城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乐居计划”率先征集了解青年人才的购房和交友需求,组委会将主动与各房企对接,争取专属优惠政策,同时组织定向看房活动,让有购房意向的青年全面掌握房产信息,择优选房。

  (来源:盐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