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云平台上线 速度来学新的发稿方式!

2017年04月19日 16:51:43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0号起,江苏广电荔枝云移动云报道”(链接:portal.cloud.jstv.com)服务正式上线,该应用软件取代原“拍拍新闻”软件。台内记者登录名为本人工号,原台外人员(通讯员及市民记者等)登录名不变。欲获知初始密码,台内记者请加qq群633910277 ,台外人员请加qq群81734566,登录后请及时更改密码。

  需要新开账户的小伙伴请致电025-83187902

  手把手教你用荔枝云发稿(pc

  首先请记住全新荔枝云发稿平台地址:portal.cloud.jstv.com ,为确保应用兼容性,建议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

  第一步:登录后台

  台内记者登录名为工号,原台外人员(通讯员及市民记者等)登录名不变。欲获知初始密码,台内记者请加qq633910277 ,台外人员请加qq8173456

  第二步点击:移动云报道

  第三步点击:新建文稿

  第四步:上传稿件内容

  第五步:发好后点击:保存并推送拍拍

  就完成了。一分钟学会有没有?!

  荔枝云报道 移动端迅速发稿(手机客户端版)

   新媒体时代,手机发稿势在必行,荔枝云在手,在现场发稿不愁!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荔枝云移动端发稿平台,扫描二维码后要使用safari打开,记得在通用设置里添加信任(通用--设备管理--选择企业应用--添加信任)这一流程的具体图例如下:

  下载成功后,点击首页正下方加号按钮,选择左侧【文稿】按钮,点击进入,并编辑文稿信息。

  选择文稿后会弹出稿件输入页面,进行文稿输入以及素材添加,添加素材时会进入素材列表,点素材右上角的【√】选择所需素材,可多选。

  选择完成后,点击【保存】,回到文稿列表页。

  选择【推送】则会让你选择推送目的地址,可选择推送到拍拍系统。

  更多发稿技能 你们自己get

  江苏广电荔枝云平台的建设,突破了媒体形态边界,打通了江苏广电台内、台外平台的信息沟通,打破时空限制,不管何时、身处何地,只要登录“荔枝云”平台即可进行新闻的生产。荔枝云发稿平台有许多便捷功能服务,在这里小编就不赘述了,唯有不断使用才能更好为你所用,荔枝云平台,期待你的精彩稿件!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了解荔枝云“云报道”更多姿势,掌握更多报道必杀技!

  当然,你有什么困惑或者改进建议需要和程序猿欧巴沟通,还可以扫下方“荔枝云”公众号二维码,近入官微就可以和他们留言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