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平台:

【2016环太湖•闭幕式】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收官

2016年11月14日 09:23:25 | 来源:


  20161112日,金陵体育·句容·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茅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赛段顺利结束的同时也寓意着本届环太湖赛圆满收官。

  下午2:30分,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颁奖仪式在句容赛段终点处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先生、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陆路先生、句容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潘群先生、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陈小平女士、镇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陈宪根先生、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先生、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先正先生、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华锋先生、镇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承钢先生、江苏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吉春英女士、江苏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调研员柳昌贵先生、句容市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严建华先生、环太湖赛主裁判陈镇鸿先生以及环太湖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各部门代表、句容赛区组委会各部门代表、环太湖赛赞助商代表和全国各地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总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对本届环太湖赛的个人总成绩前三名、个人总积分前三名大中华个人总成绩前三名、青年总成绩前三名、团体总成绩第一、大中华团体总成绩第一以及业余赛总积分前三名和业余赛总积分团体第一分别进行颁奖,授予相应的荣誉和奖励。其中,马赛KTM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们不仅获得最后赛段的单站冠军,杜昆获得最后的橙衫,而另一名出色的年轻小将德罗西(DE ROSSI Lucas)则将蓝衫收入囊中。

  不仅如此,组委会还对参与本届环太湖赛事的相关人员进行颁奖,包括优秀志愿者奖、赛事特别贡献奖、赞助商贡献奖、赞助商特别贡献奖、群体工作组织奖、公安特别贡献奖、城市贡献奖等,从而表达出对所有对本届环太湖赛事给予大力支持的个人和单位的真诚谢意。

  本次总颁奖仪式上,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裁判长陈镇鸿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本届环太湖赛组织安排的认可和褒奖,也希望环太湖赛能够不断发展进步,成为顶级赛事。

  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经历8日转战9城后完美收官。今年是新的转变也是新的开始,明年必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