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平台:

环太湖赛的实力车队——法国马赛普罗旺斯KTM洲际职业队

2016年11月12日 13:37:05 | 来源:

  法国马赛普罗旺斯KTM洲际职业队,已经连续参加过六次环太湖赛,这次回来,已经是洲际职业级别的身份。而早先说过,要给比赛带来变数和精彩表现的他们,没有食言。目前车队已经拥有两次单站前三名、两次青年最佳、团体总成绩高居第二的成绩。

  这一切得来不易,却也不令人太过意外。车队里的精英今年在各洲都有好表现,也已经是奖台常客,去了更多、更高级别的比赛,他们秋天到达中国参加一列比赛如环中国、环海南的比赛都名列前茅,抵达环太湖,准备以亮丽的成绩单结束一年收获颇丰的赛季。而其中表现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法比奥,宣告环太湖是他最后一场职业比赛,赛后,他就正式退役,展开新生活。他很满意自己长达20年的职业运动员生涯。自行车教会了他处理在世界各地会遇上的各种复杂情况、英西意等多国语言,还有边骑车边换衣服还能听教练指挥的特殊能力,法比奥表示自己大半辈子都在自行车上,回首过去的颠簸和成就感,还有收获的友谊,他十分满足。

  全能型的车手法比奥,先后在农商银行·安吉经济开发区-天荒坪赛段和楚星时尚·吴江绕圈赛赛段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采访时,法比奥表示:“环太湖赛适合各种选手发挥,我有爬坡能力,也冲得快。把握机会、调整好状态,我是这么完成任务的。

  拿着好几瓶单站得来的香槟,法国马赛普罗旺斯KTM洲际职业队频频说我们爱亚洲,所以我们会一直回来!宽敞的道路、优良的竞赛环境和稳定的气候都是吸引他们一再前来参赛亮相的原因。在赛段终点,环太湖赛的音乐响起,天开了,太阳露出了脸很暖很暖。完赛后的法国马赛普罗旺斯KTM洲际职业队的队员们脸上挂起微笑,轻松地离开迎接他们本届环太湖赛的最后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