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2016年06月29日 14:19:59 |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1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精英集团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们的旗帜”河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从即日起至8月底活动期间,将有10个院团的10台优秀剧目在石家庄各演出场馆展演。

  此次参演的剧目不仅有河北省获得国家立项资助的优秀剧目,如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话剧《小兵张嘎》、京剧《奚啸伯》,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剧目的话剧《春天的承诺》,还有引进的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来自浙江话剧团的大型话剧《谁主沉浮》等剧目。梅花奖获得者雷保春、许荷英、彭蕙蘅、袁淑梅、张页川、刘凤岭等将登台献艺。

  此次展演将加强惠民力度,在大多数剧目展演中设置了10元到30元的惠民票价,为鼓励家庭观看剧目,特设置“家庭套票”“亲情套票”等优惠形式。

  启动仪式后,中央芭蕾舞团演出了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拉开了本次展演活动的帷幕。(记者张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