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高铁开通在即 铜陵火车站候车厅增开4家商铺服务旅客

2015年12月02日 13:57:16 | 来源:铜陵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日上午,火车铜陵站候车大厅内,几家商铺经营户正在忙着上货。近段时间以来,为了迎接宁安高铁的开通,车站各项设施建设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车站候车大厅的商铺也陆续完成装潢工作,开始上货,筹备在宁安高铁开通之前开业,为广大旅客提供便利。

  “将店铺里里外外的卫生都打扫干净之后,这几天一直在忙着进货上货,筹划在最近几天就开业。”12月1日上午,在火车铜陵站二楼候车室一家商铺内,店主叶鑫伟告诉记者,他的店铺主营食品以及一些地方土特产,除了积极筹划好店内的经营工作,他还在着手准备搞好店内的服务工作,“提供无线上网,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离叶鑫伟家商铺不远处,另一家商铺的经营户也在忙着上货,店主告诉记者,近两天就会完成上货工作,争取早点营业。

  火车铜陵站副站长卢水告诉记者,该站原本只有二楼候车大厅有两个便利店,为了迎接宁安高铁的开通,在车站一楼候车大厅新增了两家商铺,在车站二楼的候车大厅又增设了两家商铺,有经营食品的小卖部,有经营土特产的商铺,还有经营餐饮的餐馆。此外,还计划开设书吧,方便候车旅客看书读报。目前,这些商铺装潢工作已经全部完工,近期将会陆续开业。

  记者采访了解到,除了火车铜陵站候车大厅内开设的6家商铺之外,就在与该站只有一墙之隔的市长途汽车站内,也有小卖部,速食品店等,旅客在车站就可以购买到一些常规的日用品,解决就餐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