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柳

2015年12月01日 17:17: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田柳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首席记者

  主要从事医疗、军事及国内外重大新闻报道任务。

  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成为全国第一个乘坐“米171”军机到达北川采访的记者。

  2009年,作为地方台独家进入通州阅兵村报道 国庆60周年阅兵大典。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特别节目《田柳探营》在江苏新闻节目时段创下最高收视率。

  2010年成功完成《海地大地震特别报道》,同年,上海世博会开幕,成为除中央电视台以外唯一空中航拍并全现场解说的记者。

  曾多次参加解放军军事演习,2015年8月乘坐中国海军军舰赶赴俄罗斯报道中国海空军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境外军事演习。

  新闻作品多次获奖并先后应邀至江苏省委、南京海关、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南医大二附院、南京儿童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等多家单位做事迹报告。个人事迹在省委刊物、江苏卫视《人间》节目等网络、电视报刊等转载。先后被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评为 “十佳记者”、“十大未来之星”、“先进工作者”等称号。2015年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