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临时交通管控

2015年11月27日 19:33:16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南京市举行。届时,将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比赛,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于2015年11月29日对江东中路等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昨天,南京交管发布了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和提醒。

  据介绍,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主要比赛线路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身跑等三个项目,分三个赛道进行。其中第一赛道是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路线是南京奥体中心东门(起点)→江东中路(逆行)→梦都大街(逆行)→凤台南路→赛虹桥立交→凤台路→虎踞南路→虎踞路→虎踞北路→盐仓桥广场→中山北路→热河路→建宁西路→城河南路→郑和北路→郑和中路→扬子江大道→保双街→邺城路→江山大街→江东中路→河西大街→河西大街与恒山路交叉口折返→庐山路折返点→河西大街→江东中路(逆行)→南京奥体中心东门(终点)

  第二赛道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全程马拉松线路重叠),路线是南京奥体中心东门(起点)→江东中路(逆行)→梦都大街(逆行)→凤台南路→赛虹桥立交→凤台路→虎踞南路→虎踞路→虎踞北路→盐仓桥广场→中山北路→热河路→建宁西路→城河南路→郑和北路→郑和中路→扬子江大道→扬子江大道与定淮门大街交汇处(终点)

  第三赛道是5公里健身跑,路线是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起点)→江东中路(逆行)→应天大街(逆行)→乐山路(逆行)→南京奥体中心西门(终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