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马拉松授旗仪式9月29日在玄武湖举行

2015年11月27日 16:22:23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29日上午9点,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授旗仪式在玄武湖隆重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吉春英、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葛菲、市体育局副巡视员以及近万名马拉松爱好者、省市电视台和报纸媒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授旗仪式。

  活动仪式现场,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陈苏宁将印有“2015国际马拉松赛”logo的旗帜授予运营单位——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全场掌声雷动。

  力争创办双金赛事项目设置多元化

  据了解,2015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129日举行。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logo,其主元素是字的奔跑图案,字为南京市的简称。由橙色、品红、紫色和黄色四种颜色搭配而成,传达活力、热忱、温暖,象征着马拉松运动的奥林匹克精神,代表着鼓舞与祝福,象征着对未来的向往和探索未知。首次举办的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通过3-5年的实践运行,力争创办称为国家金牌、国际金标的双金赛事。

   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计划参赛规模为1.6万人。线路凸现青奥元素和滨江特色,设全程、半程、迷你跑多种赛程距离。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是南京市内举行的首次国际马拉松赛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倒计时。

  宣传南京形象  展示南京名片

  此次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的路线设置、赛事宣传将结合主办城市南京的悠久历史、展现后青奥时代的年轻活力、全新的国际化面貌以及自然友好的人文景观,大力吸引外地、外籍跑友参赛,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更好地向世界推介南京。

  赛事组委会还将通过3-5年的努力,将南京国际马拉松逐步打造成南京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赛事,成为南京展示形象、拉升消费的理想平台,让全民参与的理念深入人心,体现作为城市名片的价值与内涵。

  据了解,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预计将于10中旬开始报名,请广大跑友留意南京国际马拉松的官方通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