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马拉松比赛全程路线开展专项无线电管理

2015年11月27日 15:48:13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了解,2015年11月29日上午7时至下午2时,比赛全程路线及两侧150米范围内的无线电发射设备使用单位或个人应避免发射无线电信号,防止出现影响赛事及电视转播的无线电干扰事件。公众移动通信终端(手机)、便携式计算机中的嵌入式无线网卡、发射功率1mW以下的汽车无线电遥控钥匙和照相机无线电遥控装置不在此次专项管理范围。

  这样做是为满足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期间赛事保障、指挥调度、电视转播等各项无线电业务的无线电频率资源需求,保证赛时比赛场地及相关区域各类合法无线电台(站)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地避免各类有害无线电干扰。

  南京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对违反相关规定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和频率的组织和个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进行劝阻,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法律予以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